栾光w

free退坑了,所以可能不会填坑了对不起🧎🏻‍♀️,我恨京阿尼……..

【论坛体/真遥】我觉得真遥已经在一起了!〈二〉

*前文〈一〉

论坛设定如下↘
                         ◈.FREE官方论坛.    
                         ◈.论坛里都是迷弟迷妹设定
                         .论坛大佬巨多设定.
                       
.

〉〉〉FREE官方论坛  〉〉情感专区   〉〉

#89L  匿名

??????又更了!!!!不要拦着我,我要去看!!!

#90L  匿名

呜呜呜QAQQQQ 今年是什么好日子,糖这么多,怕不是把今年的糖都给撒完了。

#91L  头顶青花鱼[楼主]

虽然没啥内容,但是真的甜,牙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舞足蹈.jpg】

#92L  匿名

啊啊啊!!!甜!!!!

#93L  匿名

爷爷奶奶,你们啃的真遥发糖了!!!

#94L  匿名

楼上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匿名

那个,我现在不方便上博,有人能直播/截图/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了么(´;︵;`),有糖不能吃,难受死了【哭唧唧.jpg】

#96L  匿名

楼上+1,国外上博那网速惊人了!!!根本看不了东西,不停的在加载(;′⌒`)

#97L  我是马猴烧酒

!!!!截图给你们看!!!不要谢谢,我是马猴烧酒!!!遥单发了一张虎鲸的图片,真琴秒评论〖   ^_^    〗,你俩发生了什么!!!!!互相发对方的代表物,我的天!!!有比这个更甜的吗?
【图片.jpg】

#98L  匿名

感谢楼上小天使!!!!!

#99L  匿名

99L送给真遥,十块钱我出了,你们赶紧给我去结婚!

#100L  匿名

那个,我想问一下代表物???是什么,我刚刚入坑////

#101L 痴汉我达子

-(¬∀¬)σ我已经做好吃喜糖的准备了。

#102L  匿名

100L  FREE队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代表物,比如遥是海豚,真琴是虎鲸,凛是鲨鱼,宗介是鲸鲨。
这样√

#103L  匿名

原来如此!

#104L  匿名

真琴和遥上博多热搜了!!!
热搜〖真遥又双叒叕互动了!〗
妈耶!!!!

#105L   风萧萧易水寒

这个帖子都顶首页了,我进来看了看,真遥还没有在一起么?我没太关注,当初不是有人扒他们同居了么???我就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结果还没有么?

#106L  匿名

???同居!!!

#107L  匿名

我怎么没看过扒的帖子????

#108L  匿名

同居!!!!!!!!我的妈!!!!真的假的!woc,什么时候的事!!!!@风萧萧易水寒

#109L  痴汉我达子

我好像看过那个帖子,当初还激动的不行( '▿ ' )

#110L   匿名

求链接!!!!!!

#111L  匿名

求链接+10086!!!!!!!!!!!

#112L  风萧萧易水寒

我忘了,反正我记得应该是真琴还游泳的时候。
链接没有的,因为那个太太一扒完就删帖子了。

#113L  匿名

为什么要删帖子,应该造福全人类!!!大天使还游泳?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

#114L  匿名

想看QAQQQ

#115L  野神DGS

想看还不简单麼,扒那个的人你们都认识啊hhhhh

#116L  匿名

谁????

#117L  匿名

太太求指点Σ(っ °Д °;)っ

#118L  匿名

【黑人问号.jpg】

#119L  野神DGS

就是你们可爱的楼主大大呀,当初就是她扒的。( ・◡͐・)'◡͐')`◡͐´)°◡͐°)^◡͐^)´◡͐`)

#120L  匿名

@头顶青花鱼  太太!!!

#121L  匿名

@头顶青花鱼  求扒的记录!!!!

#122L  痴汉我达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野神就这样暴露了楼主hhhhh

#123L  匿名

@头顶青花鱼 
一人血书!!!

#124L  头顶青花鱼[楼主]

哈????我刚刚在和室友吃方便面,结果手机滴滴个不停???【一脸懵逼.jpg】

#125L  匿名

太太!!!听说你扒过真遥同居!!!

#126L  匿名

楼主大大终于出来了,不容易。

#127L  我是马猴烧酒

天哪,刚刚去吃了个晚饭,发生了这么刺激的事情么!

#128L  头顶青花鱼 [楼主]

噢,那个啊。其实也不是不可能说啦,因为那时候他们正好有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当初怕给他们造成影响不好,扒完就删了。等等我去整理一下。

#129L  匿名

!坐等太太。【乖巧.jpg】

#130L  头顶青花鱼  [楼主]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嫂嫂家恰巧和真琴家住的很近,因为我去东京上学,所以就住我嫂嫂家。
那天更好和朋友去ktv玩了一个晚上,是大概清晨五点多钟吧,我到了家那边,结果就刚好看见了遥从真琴家那边出来!!!!真琴也出来送遥。
我那时候哪里还会想什么“恰巧住一晚上而已”
不存在的。
我满脑子就是
“同居!!!” 
“他们同居了!!!!”
“遥平时不苟言笑,冲真琴笑了!!!!同居!!!!就是同居!!!!”
然后为了验证,我就开始翻他们放过的所以图片。
那几天可把我累坏了,眼睛都快瞎了。
然后我终于发现了有三次遥发自己做的青花鱼的图片里的桌子和真琴以前发的一张室内照里面的桌子很像,给你们看。
〈青花鱼〉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室内照〉
【图片.jpg】
.
因为那段时间遥和真琴有个很重要的比赛,而且那段时间是刚过cp大乱炖后三 四个月,所以有点害怕就删了。
cp大乱炖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
有多恐怖我就不说了。

#131L  匿名

妈的,刺激。又是cp大乱炖,cp大乱炖害死人!!!!

#132L  匿名

AQQQQ一大口糖。

#133L  匿名

虽然这样说,但是感觉证据还是不太够啊,他们真的同居过么????

#134L  我爱鲨鱼齿  [管理员]

他们的确那段时间同居过。

#135L  匿名

woc?又是一个管理员????

#135L  匿名

说实话,我混这个论坛这么久以来都没怎么见过管理员......

#136L  匿名

你们重点都错了,管理员太太说同居过!!!!!

#137L  匿名

管理员大大怎么知道???

#138L  匿名

同居!同居!我记得一段时间,他们几乎形影不离,一起去比赛,一起出赛场。有人在街上遇见,也经常遇见两个人!!!

#139L  我爱鲨鱼齿  [管理员]

╮(╯▽╰)╭你们要感谢凛,凛也是管理员,你们应该知道吧,FREE队里每个人,论坛都有个号,而且还都是管理员。
凛是他们中最爱逛论坛的,还经常跟我们这些管理员唠嗑,经常爆料,同居也有一次他不小心说漏嘴的。

#140L  匿名

哈哈哈哈,网瘾少年·凛

#141L  匿名

我也想听爆料,突然想当管理员QAQQQ

#142L  匿名

我想提问,他们同居应该就代表他们那个时候在一起了吧???为什么不公布呢???

#143L  我是马猴烧酒

↑↑↑楼上小可爱,你忘了楼主说的时间是在cp大乱炖后的几个月吗,公布肯定又是一场轩然大波。所以才没有说的吧,虽然我好奇他们现在的关系。

#144L  匿名

也就是说他们几年前就在一起了????

#145L  匿名

不一定,可能在一起后又分开了。

#146L  匿名

楼上你是魔鬼吗?????我不听我不听!!!

#147L  匿名

好过分,我刚吃口糖,你就捅我刀子QAQQ

#148L 野神DGS

可不,宗凛公布关系已经隔了2年,结果还有那次cp大乱炖的余党,疯狂黑凛和宗介,还造谣凛和谁谁有关系,艹气死我了。
要是真琴和遥那时候爆出来,那真的是要死人。

#149L  匿名

又是cp大乱炖,真的是.....

#150L   匿名

说实话,时间线我有点迷,有人做个时间表吗????

#151L  匿名

楼上!!!我也!

#152L  匿名

每次看见有人说cp大乱炖,我就特别想骂京*尼,也不知道FREE招他惹他,气死我了。

#153L  匿名

QAQQ其实我还挺喜欢京*尼这个公司的,但是知道是因为这个公司出现的cp大乱炖,我现在内心有点复杂......

#154L  我是马猴烧酒

说实话,有人知道京*尼公司为什么要这样吗???

#155L  匿名

这个好像当初听人说过,但是具体不清楚。

#156L  匿名

我都没有经历过....(*´◐∀◐`*)

#157L  虎鲸先生的海豚  [管理员]

我知道。

TBC

水了一更,这更没啥看点。【因为就是临时想diss一下京阿尼所以才产出来的。
所以很短。
我写的有点乱,所以下一更会有个时间表。
( ’ - ’ * )
.
看了第六集一下评论,确定这一集不能看。
好气哟。
所以.....其实这一更,就是为了最后diss京阿尼熬夜肝出来的【别喷我/怂
真的是好气 ,不好好游泳,搞什么言情剧走向。
下一更还diss【你够了!
.
明天七夕,大概会有贺文吧。
瓶邪贺文都还没有产出来/瑟瑟发抖。
.
最后强调一下,我不是京黑,我只是看不惯FREE的剧情走向,超气,我也很喜欢京阿尼的《冰菓》和《中二病也要恋爱》还有《境界的彼方》。
冰菓心头肉。
好了。

评论(14)

热度(104)